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大学数统学院万路路一行到数统学院调研
2019-05-24 09:27:07 来源: 【 】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丁凌、肖氏武)5月23日上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院长曾祥勇一行到数统学院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博士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数统学院院长王成勇主持。

王成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举措,提出了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曾祥勇逐一给予了针对性较强的解答,并就数统学院省部级奖项申报提出了具体建议。

双方还就数统学院承办2019年湖北省省属高校数学发展研讨会,2020年主办国家自然科学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其应用天元数学专题讲习班等学术交流会议进行商谈,并就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审稿人:刘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提高教学质量 上好每一节课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