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文传学院召开硕士点招生政策宣讲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9-05-22 17:05:46 来源: 【 】 浏览: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戈玉琴 钟凯龙)5月21日晚,文传学院在北区8栋A406教室召开硕士点招生政策宣讲暨考研动员大会,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新闻系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副院长胡小林主持。

会上,新闻系教师李星莹对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的建设发展和招生政策作了介绍,就学院今年首次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的招生政策等相关事项回答学生提问。

院长刘群作考研动员讲话,她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低年级学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刘群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用尽资源想尽办法,为考研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生继续深造,在更高的平台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学院还对今年考研成功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学金,学生代表李珏雯、王珏睿、赵玲先后分享考研经验,教师代表就如何备考、学校和专业选择等问题和与会学生进行交流。

审稿人:刘忠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科技处召开项目申报规划会 下一篇: “周末义教”志愿服务队开展“萌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