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物电学院:新生迎新 一站式服务
2018-09-09 15:28:00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王正旭)隆中山下,秋风送爽,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迎新安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迎接新生,一站式服务
    物电学院迎新工作采取一站式服务,从新生报道确认、缴费情况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到住宿寝室确认,整个过程都有志愿者指引,为新生报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迎新站点还设置家长休息处、饮水处,新生及新生家长签名墙,愿望爱心帖,让新生及新生家长在大学报到第一天留下有意义的纪念。

“最美新生”,争做迎新志愿者
  迎新工作现场,热闹非凡。在志愿者队伍中,有几个特殊的身影,他们是刚来报到的新生,是迎新志愿者中一道美丽的风景。“高考结束后,暑假很长,家离学校比较近,想早点来到学校,看能不能帮学长学姐一点儿忙,学些东西,做有意义的事情。”黄丽娇是今年新生,9月6号到校之后,便积极主动地参与志愿服务。
关爱新生,走访新生寝室
9月7日晚上,罗华国、詹莉一行走访新生寝室,为新生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罗华国详细询问新生特别是少数民族新生是否适应襄阳的气候和饮食,询问他们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给新生介绍了专业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思考以后的职业规划,思考如何在这四年大学时间里充实自己。
交谈中,罗华国一行耐心地回答同学们关于大学生活的疑惑,特别提醒新生们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与卫生问题,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审稿人:詹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文传学院:让学生切切实实受益 下一篇:数统学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