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土建学院赴湖北现代杭萧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05-17 21:55:42 来源: 【 】 浏览:

(土建学院 教工通讯员 聂维中)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2019年5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郭声波教授、聂维中副教授带领学院部分博士及相关专业教师前往湖北现代杭萧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重点就“产学研”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郭声波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样板间、现代杭萧生产车间、产品生产流水线等企业生产部门,从绿色建筑、装配式结构体系、节能材料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深领域挖掘校企合作“契合点”。随后,学院博士、教师代表结合学院科研力量及团队优势,与湖北现代杭萧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详细的研讨与洽谈,初步确定了以“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为基础的“新材料、新节点、新工法、新标准”的“四新”研究方向。双方还就工学结合、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郭声波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土建学院教师代表此次赴本地企业考察交流,进一步整合了学院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平台资源优势,为教师接触企业、生实习与就业搭建了新平台,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是“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具体实践。

审稿人:马永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学吴波教授做客教学大讲堂 下一篇:交通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暨优秀...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