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政法学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2019-02-28 15:00:32 来源: 【 】 浏览: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秦春蕾)2月28日,政法学院4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鹿角门社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诈骗知识。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普法 秦春蕾摄

在鹿角门社区的街道路口,志愿者们手持《警民携手防诈骗》宣传手册,通过讲授法律援助和个人隐私保护基本知识,讲述“虚拟中奖”“冒充关系人”等系列典型案例,为社区居民讲解如何辨别电信诈骗、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和赞许。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让学生从课堂中“走出来”,引导同学们深入社会,贴近群众,用活专业知识,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政法学院普法团队 秦春蕾摄

审稿人:汪萃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物电学院全力推进信息公开工作 下一篇:质评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