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医学院举办第四届“护士文化节”晚会
2019-05-13 14:56:18 来源: 【 】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余震 李世森 霍明)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晚,医学院第四届“护士文化节”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副书记李健强以及基础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护理系、临床系、检验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晚会共分为青春寄语、青春榜样、青春起航、青春誓言四个篇章。

在青春寄语篇,孙维权发表致辞,他鼓励护理学专业的同学们继续发扬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继续坚持踏实工作、勤奋学习的作风,牢记并秉承“厚德博学,崇医济世”的院训,共同开创医学院更加灿烂的美好明天!

在青春榜样篇,2019届护理系优秀毕业生代表肖威、袁桂林分别分享了他们考研、实习与就业的经验。全体同学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思考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

在青春启航篇,表演者们以歌舞、合唱、乐器演奏、小品等活动形式向大家展现了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节目内容贴近医学生的专业特色,师生产生了共鸣。

在青春誓言篇,护理系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石小盼带领18级护理系学生致《国际护士节誓词》。

据悉,本次晚会是该院“医学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还包括医疗志愿服务、医学知识竞赛等内容,旨在用全体医学生的实际行动践行该院“医学人文融通,专业技能卓越”的人才培养特色, 为学生今后从事卫生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李健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不一样的期中考试 下一篇:交通学院:开展教案评比 助力教学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