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法学系党支部赴骆驼集团开展“双联行动”
2019-05-11 09:38:57 来源: 【 】 浏览: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汪萃萃)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文理学院“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政法学院本着校地互联共建、专业特长与地域特色结合的原则,5月9日下午,法学系党支部赴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围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开展支部联动联建行动(以下简称“双联行动”)。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才群,纪委书记宋双伟、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法学系党支部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法学系党支部书记苑立志主持。

在李才群的带领下,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法学系教师参观了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线和党建成果展,听取了企业优秀党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

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法学系教师汪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苑立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交流发言环节,学院教师代表李华义、张颖杰畅谈学习心得。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在点评时指出,“双联行动”就是要走出象牙塔、贴近一线,让不同领域的党员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实现党员能力素质、意志品质的双向增强。

宋双伟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政法学院要以支部“双联行动”为契机,找准定位摸清方向选好对象,精心策划联建内容,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人才智力的优势,彰显组织力和创造力,使“双联行动”成为惠及企业、惠及地方、惠及学校的一项党建工作品牌。

审稿人:王礼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物电学院教师赴湖北师范大学等高校... 下一篇:中国传媒大学王灿发教授做客文传学...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