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法学系教师赴汉对标考察学习
2019-05-08 17:33:31 来源: 【 】 浏览:

(政法学院  教工通讯员  苑立志)5月6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一行四人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学习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肖志远接待了王礼刚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肖志远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在争取办学资源、师资队伍建设、卓越班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王礼刚介绍了我校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5月7日上午,王礼刚一行到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调研。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邱秋、副院长张晓京介绍了本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法学本科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教师发展、特色聚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湖北经济学院调研现场  通讯员提供

本次考察为我校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益参考。

 

审稿人:王礼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教工篮球协会成立 赛事在即 下一篇: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副校长刘彦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