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物电学院教师赴湖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对标考察学习
2019-05-11 18:01:59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周慧)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5月9日,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一行五人赴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进行对标考察学习,湖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华等学院领导接待了屈少华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道华详细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的党建、师资引进、学科竞赛等方面情况;副院长张少武介绍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江超介绍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屈少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物理学、电子大类等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硕士点申报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在湖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院领导的陪同下,屈少华一行参观了学院所属各实验室。

据悉,这是近期物电学院教师第二次去往高校进行对标考察学习,在4月初,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一行六人已经赴南阳理工学院、黄淮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与湖北工程学院等进行过交流学习。通过对标考察,学院进一步完善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推动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硕士点申报工作,对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审稿人:罗华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汉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一... 下一篇:法学系党支部赴骆驼集团开展“双联...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