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质评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
2019-02-25 17:16:42 来源: 【 】 浏览: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张焱磊)2月25日上午,质评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质评中心组织全体教学督导员在第1节课对全校开学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对部分教师的授课进行了听课。会上,各位督导员交流了第1、2节教学检查和听课情况,将较突出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

姜洪溪对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姜洪溪宣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讨论稿),并组织大家就如何优化督导工作方式、提高督导工作能力等问题进行讨论。

中心主任胡志超强调,督导员们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国家高等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掌握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注意结合中心和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胡志超要求,要多参加提升业务能力的培训班,学习考察其它高校的优质课、新型课堂,提升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为学校扎实推进“协同育人337工程”、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姜洪溪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政法学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下一篇:科技处召开2019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