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科技处召开2019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文本打磨研讨会
2019-02-24 11:06:15 来源: 【 】 浏览:

 

(科技处 通讯员 张磊)2月24日上午,科技处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培育项目文本打磨研讨会。熊德明、李定清两位校内专家应邀作评议辅导,9个重点培育项目文本的撰写者与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

吴钊指出,国社科年度项目申报在即,各位申报者既要有高度的紧迫感,但更要沉着冷静,要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打磨文本,做好文本的后期完善工作。

两位专家通过与申报者面对面的交流,对9个重点培育项目文本的标题设置、论证内容、语言表述、标点符号等存在问题的地方分别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吸纳专家的意见,利用最后有限而宝贵的时间细致打磨申报文本,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审稿人:吴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质评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 下一篇:医学院开展问题导向教学改革研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