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2018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10 07:11:56 来源: 【 】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 唐甜甜)11月9日上午,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明才主持,十四个联合办学单位的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唐甜甜摄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梅艳布置今年下半年课程统一考试相关事宜,她要求各函授站(教学点)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过程管理,完成好统一考试组织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安云传达《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点)例行年检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布置2018年函授站和教学点例行年检工作。郑安云要求,各站点要准备好教学资料备检,密切配合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的编制要求,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并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事项提出要求。

各站点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如何建设好网络平台各抒己见,并就加快建设网络平台达成一致意见。

杜明才强调,各函授站(教学点)要树立集体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审稿人:杜明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与襄阳市环保协会共建绿色环教... 下一篇:音乐与舞蹈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月”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