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与襄阳市环保协会共建绿色环教协同实践育人基地
2018-11-10 08:33:44 来源: 【 】 浏览: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杨先祥)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意识,11月9日,我校与襄阳市环保协会共建“湖北文理学院绿色环教协同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襄阳市环保协会举行。襄阳市环保协会会长运建立、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马永刚、党委副书记弋兵以及绿根环保协会理事成员等出席仪式。

授牌现场 王静静摄

运建立和学工处副处长贺鹏浦分别表达了对实践育人基地建立的祝贺和今后的建设要求及发展目标,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能为国家和地方环保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技术支撑和文化支撑。

绿色环教协同实践育人基地的建立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提供又一平台,有利于形成实践育人合力,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增强环保责任感,服务襄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发展。

据了解,襄阳市环保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湖北省首家民间环保组织,长期从事保护汉江的公益活动,获得过阿拉善SEE生态滋根奖、湖北省首届“十大慈善公益之星”、“襄樊十佳环保卫士”等多项荣誉。该协会发起人、会长运建立是全国“三八红旗手”,曾获“2006感动襄樊十大人物”、“地球奖”提名奖 、湖北省十大女杰 等荣誉称号。11月8日下午,运建立应邀来校,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环保宣讲,并向校绿根环保协会赠送环保法规手册。

审稿人:弋兵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经典一百”读书会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下一篇:2018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