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音乐与舞蹈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月”活动
2018-11-09 10:36:01 来源: 【 】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11月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区3号音乐厅举行。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三办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刘琰琰摄

副院长魏莉宣读并领学了“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音乐表演系主任孟楠和音乐表演1811班何松岭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作动员讲话。

姜俊毅指出,加强院风学风建设是立院之本,是发展之魂,全院师生要以这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一是要高度重视。广大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教风和学风,要推进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落实学校“严教严学严管严考”要求。二是要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大力推进“协同育人337工程”,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步伐,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读书,高质量地完成学院人才培养目标。


审稿人:胡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2018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十一月份督...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