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经管学院:班徽班歌聚力班级建设
2019-04-03 15:20:09 来源: 【 】 浏览:

(经管学院 通讯员 胡敏)为了弘扬班级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经管学院2018级学生班“徽常闪耀”班徽班歌评选大赛暨季末音乐会于4月2号晚在该院团学之家举行。

首先开始的班徽设计大赛上,参加比赛的6个班展示了各自设计的班徽,班徽或简约明了,或丰富绚丽,或热情洋溢,或寓意深刻,每一个图案、每一个数字、每一种颜色都蕴含着不同的意义,展现出各班同学们可贵的创新思想和独特的审美观念。在班歌比赛中,6个班级认真表演了他们经过认真挑选、精心排练后选定的班歌,6首歌曲或高亢、或舒缓、或激昂,都表现出团结、奋进、向上的情感。最终国贸1811班获得综合评分第一名。

班徽班歌设计大赛是经管学院每年都要开展的特色活动,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展现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才艺,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

审稿人:胡益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四月读书汇】文传学院:青春作伴...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数统学院:扎根校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