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体育学院舞蹈队送文艺进社区
2019-03-08 10:13:59 来源: 【 】 浏览:

(体育学院通讯员林万雷)3月7日,我校体育学院舞蹈队送文艺送健康进星火路社区,在襄阳市醉美舞厅举办“巾帼绽芳华、舞动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演出现场  韩瑀摄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襄阳市体育舞蹈协会、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选班师生联合举办。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团委书记曾弘扬、体育舞蹈专业教师林万雷带领20对体育舞蹈专业大学生深入社区开展义务教学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襄阳市200多名社交舞爱好者参加,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的演出节目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赞许。演出后,林万雷为大家详细讲解交谊舞的基本常识、慢三舞的基本步及一套比较实用的小组合。活动结束后,很多舞艺爱好者意犹未尽,继续与学校师生切磋交流。

林万雷讲解舞步  韩瑀摄

本次活动了吸引襄阳电视台的关注,何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学校丰富市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有益探索,也是体育学院今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企业、学校、农村,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审稿人:何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离退休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集体备课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