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离退休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08 12:38:00 来源: 【 】 浏览: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 叶红)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各校区退休女教职工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退休女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3月6日下午,建华路校区50余名退休女职工欢聚一堂,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朗朗。离退休支部委员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退休女职工们美好的祝愿。离退休老同志李德智创作并演出的湖北大鼓《快乐晚年》引起了女同胞的强烈共鸣;韩启毅教授组织女同胞开展了脑筋急转弯有奖抢答活动;高伟荣老师引吭高歌,引领退休女职工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现女性风采。

3月7日上午,隆中校区、中原校区分别召开了退休女教职工座谈会,为本校区的退休女同胞们庆祝节日,共有70多名退休女职工参加座谈会。

离退休女教职工们感谢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她们和在职女教职工一样感到温暖和快乐。


审稿人:郑明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 下一篇:体育学院舞蹈队送文艺进社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