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物联网行业认知及职业规划讲座
2018-12-04 16:10:56 来源: 【 】 浏览: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肖雅歆)12月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交流开放平台邀请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经理刘钊、市场销售总监刘敏为学院学生举行物联网行业认知及职业规划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专业教师刘雨潇、辅导员肖雅歆参加。

刘钊在进行物联网行业认知及职业规划讲座 肖雅歆摄

刘钊从“什么是物联网”讲起,通过案例展示分析,围绕物联网行业对专业人才的要求,结合企业需求,分析物联网企业用人标准,他提出“大学期间应早做规划细做规划”。刘钊认为,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提升专业技能;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会如何学习;要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和工作方式。

讲座现场,刘钊和刘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出了制定近期和长远规划的重要性。

 

刘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肖雅歆摄

刘雨潇结合讲座,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刘雨潇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强化动手实操能力;要提升专业技能,加强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精神;要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观,学会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物联网专业的认知及学科应用方面的了解,明晰了企业需求和就业方向,有助于同学们正确定位自身发展,完善职业发展规划。


审稿人:李小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育人基... 下一篇:我校与市文体新广局联合举办社会体...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