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唐峻丁世学一行赴武汉科技大学商谈校际合作
2019-03-15 17:04:18 来源: 【 】 浏览:

(校办 通讯员 肖凌)3月14日,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一行到武汉科技大学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对口合作帮扶工作进行商谈。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校长倪红卫和副校长刘静对唐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大力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提升合作效果。

座谈会现场   图片由肖凌提供

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就处、培养教育处和我校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稿人:王守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召开3月学生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下一篇:植树造林添新绿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