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代表队获清华EMBA网球团体赛高校机关组第二名
2019-05-13 10:47:08 来源: 【 】 浏览: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吴涛)5月11日,“融侨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襄阳站)在襄阳市体育场网球中心举行,我校教工网球代表队荣获高校机关组第二名。

我校代表队领奖现场  章燕摄

我校教工代表队由党委书记唐峻任领队,共有来自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9名教工参赛。本次比赛分EMBA、高校机关和企业精英三个组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等高校和企业精英共3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和楚天博雅、襄阳政协等代表队参加高校机关组比赛。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力克湖北民族大学队、不敌楚天博雅队居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对阵华中农业大学队,以2:1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又以2:1险胜襄阳政协队晋级决赛。决赛中不敌华中科技大学队,获得亚军,华中科技大学队获得冠军。

我校积极选派师生承担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和竞赛组织工作,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吴涛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34名学生担任裁判员。我校作为本次比赛协办单位之一,共组织600名大学生观看球赛。

我校学生主裁决赛


我校师生裁判员  通讯员提供

此次比赛由清华大学体育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襄阳市招商局主办,襄阳市网球协会、襄阳广电传媒集团承办。


审稿人:袁红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日报】图文:“双百团队”进车间 下一篇:【“五个思政”建设】深入挖掘育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