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植树造林添新绿
2019-03-15 09:31:04 来源: 【 】 浏览:

(大通社记者 陈静)“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后保部党总支、校友会在大旗山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副校长王为一、刘伦钊,校长助理曹健,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后保部全体党员,机关各党支部联系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王为一作动员讲话。王为一指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人人有责的事业,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举措;要响应义务植树的号召,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要把劳动教育纳入学生的学时管理,开设学生集体劳动实践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全校师生通过义务植树等活动增强劳动观念,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使我们的心灵更加美丽,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丽!





在大旗山,参与活动的师生分区开始植树,他们拿着铁锹、铁铲、水桶等植树工具,三、四人一组,有的挖树坑、扶树苗,有的填土立直、分层踩实,有的浇水灌溉、埋土摊平……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通过师生的共同劳动,80株红叶碧桃在大旗山“安了家”。





“参加这个活动还是挺有意义的,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种下这棵树。”体育学院大二学生沈英历说,多年后回到母校,再看到这棵树也是一份难忘的回忆。

    (图片由李平、胡旭、卜润慧摄)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唐峻丁世学一行赴武汉科技大学商谈... 下一篇:我校教师接受央视采访 讲述助力南...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