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召开5月学生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2019-05-10 16:01:05 来源: 【 】 浏览:

(学工处  通讯员  袁园)5月10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5月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生安全形势研判会暨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例会,学校大学生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政治安全、公共安全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层面学生安全研判会召开情况。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陈光华通报了全省高校和我校安全舆情,安排部署了5月份安全教育内容。学工处长周建修对5月份学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为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要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政治敏锐性,不断提升学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学生意识形态、防火、防溺水、防盗、防骗等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深入一线认真调研和研究,准确掌握安全隐患风险点,系统谋划组织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将安全教育做深,隐患排查做细,困难帮扶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为一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毕业生工作,准确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学业动态,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细化毕业生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好以爱校、荣校和感恩教育为主题的各类教育活动,切实通过有效举措和最优服务,不断拉近师生情感,不断增强毕业生的爱校感恩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


审稿人:曾淮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日报】Having a ball 下一篇:襄阳市“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