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宋双伟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谈心
2019-02-26 18:32:10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新学年伊始,2月26日傍晚,纪委书记宋双伟带领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党员深入体育学院女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业上的困难,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多读书、多锻炼、多做公益。

宋双伟与学生交流 胡旭摄

宋双伟每到一个宿舍,都悉心询问学生的学习计划与生活安排,“你们有没有考研计划?”“你们有什么解不开的结就找我,我们可以聊聊!”宋双伟给学生留下联系方式,对学生说:“学校就是个大家庭,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要找老师,老师会帮大家解决”。宋双伟要求,在学生时代要有追求,要找准动力目标,争取在新的一年提高学习成绩,多参加各类活动锻炼自己,让自身在各方面都有提升。

据悉,本次活动是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和学生寝室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8年开始,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羽毛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联谊活动,支部每位党员联系1-2个学生寝室,通过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建立电话、QQ、微信联系等方式,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提供帮助。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物电学院:春季植树忙 下一篇:【言论】全员育人:愿所有教职工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