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物电学院:春季植树忙
2019-02-27 12:16:17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徐若楠 刘超群)2月26日,物电学院4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襄阳市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本活动以“多种一棵树,多绿一方土”为主题。植树现场,尽管天冷土粘,但学生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二人一组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共植树60余棵。

“这是我上大学后亲手种的第一棵树,很有成就感!”学生志愿者罗序强说。“作为大学生,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既能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又能保护环境,为家乡增添绿意!”同为大学生志愿者的黄盖颇有感触。

物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超群介绍,此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是物电学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彰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也是物电学院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益探索。

植树现场 刘超群摄


审稿人:詹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传统发酵食品团队再次从襄阳大头菜... 下一篇:宋双伟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谈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