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实行任期目标管理 加快学校事业发展
2018-12-26 19:10:45 来源: 【 】 浏览:

(发规处 通讯员 张彦林)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会议现场 李平摄

校长丁世学代表学校分别与二级学院、机关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群、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杭波、教务处处长张樊作表态发言。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李平摄

唐峻指出,目标责任管理是现代管理科学中的一项基本管理办法,学校的总体目标是由各个单位部门的分目标汇总而成,学校整体目标的实现要靠分目标融合整合而成;签订中层正职干部任期目标责任书也是学校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种管理方法的改革,是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在工作实际中看干部,在制定目标过程中看一个干部有没有激情、有没有热情、有没有目标、有没有追求、有没有思路,通过任期目标考核,检验干部的素质、能力、作风、水平,促进干部有思想、有担当、有追求;实行干部任期目标管理是加快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在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慢了就是退步,采取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措施加快发展迫在眉睫。

唐峻讲话 李平摄

唐峻强调,目标太渺小比没有目标更可怕;一个崇高的目标,如果经过努力没有完成,比目标太小,更加有利于事业的发展。

唐峻就如何完成任期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中层正职干部要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要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脑子有办法。中层正职干部要勇于担当,要围绕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目标而努力。二是要苦干、实干,要奋斗。工作是干出来的,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拼尽力气,想尽办法,用尽资源”。三是要善做善为。中层正职干部要抓好党建工作,为目标完成提供组织保障。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四是要凝聚共识,协调各方,整合力量,既要谋划好路线图,又要制定出施工图,凝聚人心,用好人才,推进事业发展。

审稿人:滕建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体... 下一篇:【言论】明确任期目标,找准发展方向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