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关键时刻伸援手 保卫处同志有担当
2019-04-17 15:15:29 来源: 【 】 浏览:

(通讯员 何婕 谭瑞)4月15日晚上11时许,保卫处巡逻队队员李晨在值班时,接到一名学生的报警求助。 经了解,伤者是住19栋618室的一名学生,该生晚上洗澡时误撞碎卫生间玻璃门,玻璃碎片划到了手臂及腿部,造成多处创伤,出血较多。当时正值深夜,隆中车辆较少,李晨接警后,担心其有危险,便果断驾驶自己的车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送至附近的万山医院治疗。

到医院后,李晨始终陪着受伤学生,带其进行治疗,同时帮学生垫付了治疗费用六百元。直到伤口缝合、情况基本稳定后,李晨又驾车将该同学及其随行同学安全送回宿舍,此时已近凌晨三点。目前该同学恢复良好。

谈及此事,李晨说,“守护学生的安全是我们的职责,遇到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我,我们任何同志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审稿人:曹祖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四月读书汇】医学院:大手牵小手 ...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文传学院:“图文鉴...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