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四月读书汇】美院学子在图书馆“寻宝”
2019-04-08 08:10:54 来源: 【 】 浏览:

(美术学院 通讯员 马永贞 秦文杰)为正确引导同学们熟练应用“学习通”,普及文献检索知识,增进对图书馆资源的了解及使用。4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联合学校图书馆举办“漫步古今,启智生慧——第二届书海寻宝大赛”,美术学院6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中,有9个小组参加团体赛,40人参加个人赛,经过一番激烈比拼,第九组用时27分18秒完成比赛任务获得团体赛第一名,18级视觉传达专业王瑞科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找到最多书籍获得个人赛第一名。


 

颁奖现场  马永贞摄

图书馆副馆长张永昌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书籍资源,感受阅读带来的精神财富,也欢迎同学们多借阅书籍。

此次“书海寻宝”大赛,增进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熟悉图书馆馆藏布局、分类排列方法、检索方法,提高了同学们查书、借书的效率,从而更好地使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比赛合影  马永贞摄


审稿人:张银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四月读书汇】政法学院:阅读润心... 下一篇:我校教师参加“美国俄亥俄大学第九...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