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英语演讲比赛倾情讲述青春
2018-12-28 17:35:56 来源: 【 】 浏览: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李丹阳)12月27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承办的2018年度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举行的院内初赛选拔,15名选手入围决赛。通过定题演讲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定题演讲环节,选手围绕“读书”“运动”“公益”三个关键词,自拟题目展开阐述,选手们沉着冷静,妙语连珠,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或以雄辩的逻辑推理,配之以灵动鲜活的画面和优美动人的背景音乐,向观众们娓娓道出对阅读的陶醉,对运动的期许和对公益的领悟。在才艺表演环节,现场气氛一改之前的严肃紧张,变得活泼生动起来。选手们或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或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或用动感十足的舞姿,完美地向观众们阐释了自己对英语文化的感悟和理解,不时赢得现场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参赛选手作定题演讲 黄治勇 摄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优秀奖6名。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表示,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让他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

外教David现场点评 黄治勇 摄

袁在成表示,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比赛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已成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一个特色实践活动,也是外国语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今后会继续举办全校范围的英语学科竞赛,为同学们实践和锻炼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审稿人:曹秀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创文”知识竞赛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