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深化合作 协同育人:来一场人才培养大讨论
2018-12-15 09:14:47 来源: 【 】 浏览: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12月14日上午,文传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训及人才培养研讨会。市科技局、市人社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等12家校地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樊、副处长周立文,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会,研讨会由文传学院副院长管文娟主持。

研讨会现场  钟凯龙摄

文传学院院长刘群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对支持学院发展尤其是人才培养工作发展、推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刘群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学生毕业实习情况,表示学院致力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不断创新和尝试,致力推进校地校企协同育人;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

张樊指出,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完善校地校企合作的相关体制机制,调动用人单位参与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要对接社会需求,面向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要不断拓展实习实训方式,优化实践教学方案,努力打造一批实践育人的精品项目。

研讨会上,来自市科技局、人社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二十五中、襄阳广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12家实习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为各用人单位输送人才、组织本次研讨表示感谢;并结合单位实际、行业现状、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实习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实习教育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对标社会需求,创新教学模式方法,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希望能继续深化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合作,多途径实现协同育人。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表示感谢。李定清表示,人才培养工作是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的“课题”,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对实现办学目标、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至关重要;学院将认真总结思考,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人才。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探索协同育人新途径,精心谋划,实现合作共赢。


审稿人:管文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图片新闻】劳动最美丽 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导航工程之职业生涯规...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