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明职责定要求 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召开
2018-12-13 11:17:03 来源: 【 】 浏览: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张焱磊)12月12日晚,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协同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在N8-A104教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解读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明确学生教学信息员应履行好师德师风、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学风建设等状况反馈的工作职责,介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工作方式和管理模式,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处副处长曾淮宁要求各位信息员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意义,认真履职,在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姜洪溪对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工作方式以及与校院两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协同机制等内容展开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审稿人:胡志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12月教学督... 下一篇:同科孵化器公司获评湖北省中小企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