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11-24 12:55:38 来源: 【 】 浏览:

(经管学院 通讯员 胡敏)11月22日,2018“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由经济管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佘慧敏、赵梦悦、冯浩组成的代表队在陈春艳、程传勇、罗婧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省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71所本科院校的代表队进行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成绩。

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主要考核学生有关税收理论、涉税相关业务处理及涉税风险点评估分析,高度还原企业财务的真实业务处理场景,全面培养学生的财税专业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参赛师生合影 图片由胡敏提供


审稿人:胡益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汉江集团调研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行“树人杯”大赛开幕式...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