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政法学院工会为老同志宣讲防骗知识
2018-11-23 12:33:12 来源: 【 】 浏览: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刘嘉馨)为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11月22日,政法学院工会与离退休工作处在建华路校区共同举行“老年人防诈骗常识”助老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法学16级学生刘志勇主讲,他从年龄、场所、文化、背景等因素分析了老年人的受骗心理,结合真实案例,向老同志们揭露了“破财消灾”、“开保健讲座送赠品”等多种诈骗形式,提醒老人们遇上可疑情形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保护好财产安全。同时,他还针对性地向各位退休老教师介绍了一些防诈骗措施,对老同志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防诈骗常识宣讲活动,让老同志们了解到当下新型的诈骗方式及防范措施,为构建和谐校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审稿人:汪萃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丰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外国... 下一篇:教学工作坊开展卓尔法学专业读书会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