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美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2018级学生座谈会
2018-11-16 20:48:21 来源: 【 】 浏览: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张煜琦)11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2018级学生座谈会。院长蔡伟、党委副书记张银波、副院长赵德,教学督导员、各系部办主任、部分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教学运行办主任杨香玲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张煜琦主持。

座谈会现场 吴建琦摄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2018级学业管理规章制度、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工作、课堂教学管理、学风考风建设以及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期望等方面的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议。

周立文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为了更好的听取和了解同学们对教育教学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更好提高教学服务质量,感谢同学们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校四年做到自觉、自律、自强,学会自觉学习,自我发展。

蔡伟要求各系部办要尽快梳理学生代表反映问题和有关建议的反馈工作,对每个问题都要进行落实和回应。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审稿人:赵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学生...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期中师生交流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