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举行“隆中学者”特聘教授胡钊政聘任仪式
2019-05-22 10:48:45 来源: 【 】 浏览:

(交通学院 通讯员 聂金泉)5月2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钊政受聘为我校“隆中学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交通学院会议室举行,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才办主任宋成亮主持。

聘任仪式上,宋成亮介绍了胡钊政教授的基本情况,胡钊政教授现场签订了聘任协议,人事处处长苏顺强为胡钊政颁发聘书。

苏顺强为胡钊政(右)颁发聘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胡钊政表示,非常高兴受聘为“隆中学者”,将发挥个人优势,认真履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顺强对胡钊政教授受聘我校表示感谢。苏顺强向胡钊政教授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希望胡钊政教授发挥在智能交通领域的专业特长,帮助学校尽快提升交通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水平,人事处·人才办和交通学院将全力支持胡钊政教授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审稿人:叶万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先正达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一行来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