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一行来校指导数学学会工作
2019-05-21 17:15:28 来源: 【 】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肖氏武)5月20日下午,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学会部部长余洪波一行到数学统计学院检查数学学会工作、指导“海智工作站”申报工作。

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王成勇对张智勇一行来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数统学院副院长、襄阳市数学学会会长丁凌汇报了“海智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申报准备工作。张智勇一行对数学学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给予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数学学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于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围绕“海智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审稿人:姚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举行“隆中学者”特聘教授胡钊... 下一篇:【襄阳日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走进襄阳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