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6:05:27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中心组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  李平摄

大家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作了详细的学习笔记。

唐峻在主持集体学习时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五四运动的高度重视和高度评价,五四运动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五四运动不仅仅是一个政治运动、爱国运动,更是一个时代,更是一种精神。通过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应该有更深刻、更新的认识,我们要纪念五四、研究五四、学习五四、弘扬五四,

唐峻强调,总书记讲话很重要,内容很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特别是要牢记新时代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具体要求,按照这六条要求来培养我们的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对做好青年工作的要求,真正的信任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把这些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的立德树人、办学治校的实践中,真正培养可以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唐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把总书记讲话的要求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作出安排,把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师生热议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 下一篇: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