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履职尽责进行考核
2019-03-04 18:24:05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3月4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履职尽责考核述职述廉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尽责考核第九考核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考核会由第九考核组组长、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主持。

会议现场  李平摄

校党委书记唐峻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在政治表现方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在干事创业方面,加强战略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内涵建设,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育人能力不断提高;创新路径举措,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三是在领导班子运行方面,以上率下加强队伍建设,依法治校深化治理体系。四是在作风建设方面,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随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

此次履职尽责考核是省委对省属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项目标责任制的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的重要手段,是准确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业绩及表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方法和举措。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活... 下一篇:开展“洁校日”活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