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举行2019年新年音乐会暨学生荣誉表彰会
2018-12-29 11:28:15 来源: 【 】 浏览:

(大通社记者 张慧瑶 李玥霖 陈静)12月28日晚,伴随着《春节序曲》欢快悠扬的旋律,2019年新年音乐会暨学生荣誉表彰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王为一、汪云,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丁世学致新年贺词。丁世学总结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办学层次、支撑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丁世学指出,学校发展的点滴成就,凝聚着全体师生的智慧与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深情与厚意,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2019年已经向我们发出了新召唤,重任在肩,时不我待。我们将加快内涵建设不松懈,推进综合改革不畏难,抢抓发展机遇不含糊。

丁世学致辞

会上表彰了一批纪律良好、成绩优异的优良学风班级代表,在运动会上勇破纪录的运动员代表,志愿服务先进代表,“校长奖学金”获奖团队及个人代表。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

汪云(左五)为“优良学风班”代表颁奖

王为一(中)为运动会破记录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宋双伟(中)为志愿服务先进代表颁奖

丁世学(中)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看着台上领奖的优秀同学,我很受启发,他们刻苦学习、热爱运动、热心公益,是我们当中的优秀代表,值得我学习,我希望明年自己也能成为受表彰的一员,站在领奖台上”,文传学院的潘雪松说出了他的新年愿望。

在悠扬婉转的钢琴独奏《鸳鸯茶》中,新年音乐会拉开了序幕。演出精彩纷呈:华巍弹奏的钢琴曲《百鸟朝凤》、翟欢的男高音独唱《多么快乐的一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靳钦涵的琵琶独奏《新编十面埋伏》再现经典,音乐与舞蹈学院管乐团带来的五月天作品合奏行云流水,古筝乐团带来的古筝重奏《盛世国乐》激昂辽阔,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湖文人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期待。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的演出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照片均由杜新阳 陈大龙 裴欣洁摄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襄阳市留学归国人才迎新联欢会在我...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