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襄阳市留学归国人才迎新联欢会在我校举办
2018-12-29 10:59:06 来源: 【 】 浏览:

联欢会现场  李平摄

(统战部 通讯员 王婷婷)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情暖侨心、凝聚侨力,12月27日,由市侨联主办,学校党委统战部、学校侨联、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相约湖文,同圆共享中国梦”——襄阳市留学归国人才迎新联欢会在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行。襄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校长丁世学、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王为一,襄阳市侨界代表和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新进博士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活动。校长丁世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在联欢会上先后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为我校侨联教师鲁俊荣获梁亮胜侨界奖励基金颁奖。

丁世学致辞  李平摄

丁世学在致辞中表示,湖北文理学院坚持“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服务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特别是优秀留学归国人才相对集中的优势,努力开创与襄阳共同进步、共同争先的新局面,开展了“双百活动”、“111”行动计划等系列活动,产生了丰硕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为襄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着“高校智慧”。学校一贯高度重视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在市侨联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侨联力量不断壮大,一大批侨联成员活跃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

程武讲话  李平摄

程武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和侨胞心系家乡建设,献计出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情怀,体现了责任担当。襄阳正处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征程中,需要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和侨胞以更大的热情投身襄阳建设,以更大作为建功新时代。

林芳立(右一)为鲁俊颁发荣誉证书  李平摄

此次联欢会旨在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加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新进博士和襄阳市侨商、侨企、侨界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侨联作用,进一步激发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爱祖国、爱襄阳、爱学校的热情,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更好地服务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审稿人:黄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年新年音乐会暨学生荣... 下一篇:【光明网】湖北文理学院:构建地方...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