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省教育厅表彰
2018-12-27 09:48:35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12月25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纪念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成立30周年学术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会上,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由我校报送的《弘扬智慧文化、实施“慧创”工程 全面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淡泊湖微信公众号获得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奖。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并将此纳入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在建设过程中,以“五个校园”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大力加强校园文化研究,突出地方特色和办学特色,注重文化传承和创新,逐步形成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校园文化。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汪云一行到市交通局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下一篇: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体...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