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资环学院“振兴咸丰绿色扶贫”团队获团中央表彰
2018-12-26 14:15:43 来源: 【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姜大伟)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对在2018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162支优秀团队进行表彰,我校资环学院“振兴咸丰绿色扶贫”团队获奖。

今年6月,团中央学校部联合全国农林高校共青团联盟、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服务乡村战略联盟共同开展了2018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我校组建了“振兴咸丰绿色扶贫”团队并通过立项。暑假期间,该团队奔赴恩施州咸丰县结合专业特色,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从水资源、水环境,旅游产业,工农业发展,精准扶贫现状四个方面通过分小组进机关单位访谈、进村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十天的绿色扶贫调研,形成了《适应新时代,抓住新机遇,紧紧围绕“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报告,最终通过专家评审获得表彰。

审稿人:鲁宏图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言论】明确任期目标,找准发展方向 下一篇:隆中校区离退休党支部获襄阳市“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