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医”路关爱,从“心”启航
2019-04-24 14:34:44 来源: 【 】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余震 李世森 童鑫)“三高”等疾病是中老年群体易发的常见病,为了给社区居民普及更多的医疗保健知识,呵护身心健康。4月21日下,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从心启航”医疗知识公益宣讲团队协同本院红十字协会在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开展医疗知识公益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志愿者赵明虎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宣讲团队的由来,并通过PPT的方式讲解心肺复苏术以及常见伤的紧急处理办法。志愿者张洋洋重点讲解“三高”的预防方法,引导居民按秩序测血压和血糖,并对他们做出相应的指导。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社区张大妈说:“感谢文理学院的大学生们,希望以后能够常来给我们瞧一瞧、看一看”。

图片2.png

据悉,“从心启航”医疗知识公益宣讲团队是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志愿服务团队中的一员,该团队已举办了多场宣讲活动,辐射本校及襄阳市的多个社区和社会福利机构,受到了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9867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 下一篇:【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