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周末义教”志愿服务队获授“襄阳市巾帼志愿服务队”称号
2019-03-07 11:17:30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汪辉汉 蔡玲玉)“我们是新时代的向阳花,心中充满爱的力量,让手中的公益之旗 高高飘扬……”伴着《花开向阳》悠扬动听的旋律,清亮高亢的朗诵传出襄阳市广电中心的演播大厅,“周末义教”志愿服务队等被授予“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十名旗手响亮的齐声向全市人民宣告“向阳花”公益志向。

3月6日下午,襄阳市举办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物电学院“周末义教”志愿服务队获授“襄阳市巾帼志愿服务队”称号,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詹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授旗。

“周末义教”志愿服务活动已持续开展了九年,每周六志愿者前往枣阳七方开展活动,帮助留守儿童进行作业辅导、心理辅导、主题学习等活动,迄今,已有近千人(次)志愿者参加服务活动,为3500人(次)志愿者提供服务,体现了物电学院青年志愿者蕴育高尚品格,涵养崇高的价值追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市人大主任成佳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程武,市人大副主任王绍玲等领导为接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颁奖以及“向阳花”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审稿人:詹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图片新闻】趣味运动会 发现不一样... 下一篇: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飞来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