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汉江师范学院校长杨鲜兰来校考察交流
2019-03-19 15:29:02 来源: 【 】 浏览: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虞晓勤)3月19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校长杨鲜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丁世学和校办、人事处、发规处负责人接待杨鲜兰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平摄

座谈中,丁世学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事业发展情况。丁世学表示,汉江师范学院与我校同为省属普通高校,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各具优势,也面临许多相同的困难,希望双方延续友谊,增进交流,在相互学习和合作中破解发展难题,共同进步。

杨鲜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这几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进一步密切交流,携手共进。

随后,双方就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运行模式及管理体制、学科建设与规划、师德师风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审稿人:王守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们为你祝福 下一篇: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副校长余清华...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