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新增2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9-03-14 08:18:29 来源: 【 】 浏览:

(教务处 通讯员 陈瑶)3月13日 ,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中获悉,我校新增2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课题,截止目前,2018年我校共获批该类项目39项,较2017年有了大幅提升。

此次获批项目包括“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项目7项、“师资培训”类项目6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项目5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类项目3项,涉及校企融合、产学合作的各个方面。

学校一直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作为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应用型一流本科建设,深入推进协同育人337工程,坚持面向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理念,深度开展校企“九个共同合作”,探索建立行业企业需求导向的企业学院,把企业需求引进校园,开设产业需求的系列课程。鼓励和支持企业与教学学院开展“订单式培养”“项目式培养”“嵌入式培养”等多种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得到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骨干企业的支持,形成校企合作的良性互动局面。学校将继续围绕项目的落地、落实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支持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扎实有效开展课题研究与教学实践,使成果尽早应用于人才培养。


审稿人:余海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举行三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 下一篇:校团委获评2018年度襄阳市共青团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