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校园巡逻车助力离退休老同志出行
2019-03-12 12:30:29 来源: 【 】 浏览: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 崔玲)在隆中公交车终点站,82岁的退休干部刘文浩从公交车上搬下在市区购买的物品,5分钟后,一辆校园巡逻车驶来,将他送到隆中校区南区的家中。

刘文浩说:“要是以前,我们从家出发,走到公交车站,起码要20分钟,这还是空着手,要是从市区买了东西回来,提着东西走走歇歇,起码要半小时,还累得够呛。学校对我们这些离退休老同志这么关心,为我们解决了困难,贴心、周到,让我们感觉很温暖。”

校园巡逻车接送老人  图由保卫处提供

隆中校区南区原有543路公交车经过,543路公交车改线后,终点站离隆中校区南区近2公里,这给居住在隆中校区南区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造成了出行困难,使得老同志到市区购物难、看病难。

2018年10月起,学校保卫处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爱心接送车”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印制“乘车服务卡”发放到隆中校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手中,保卫处的校园巡逻车兼任“爱心接送车”,为老同志提供从家门口到隆中公交车站的点对点接送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只需要给保卫处工作人员打个电话,即可静待“爱心接送车”温馨的接送服务。

81岁的退休教师程时贵说:“校园巡逻车接送老人出行的办法好,保卫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极大地方便了老同志们出行,让人身心愉快,我们感觉老有所依,特别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关心。”

据悉,校园巡逻车兼任爱心接送车以来,已陆续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接送服务70余人次,受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广泛赞誉。这项服务不仅方便了离退休老同志出行,也增加了保卫处和老同志之间的信任,便于保卫处工作人员更加全面地掌握南区的安全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审稿人:郑明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在全市统战部长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暨“双争...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