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荣获2018年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2019-02-27 12:33:13 来源: 【 】 浏览:

(党委统战部 通讯员 姚朏朏)在2月26日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我校申报的《探索构建“五三三”工作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此次获奖高校仅有武大、华科和湖北文理学院等5所院校。

据悉,此次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旨在总结推广全省各地各单位创新开展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根据《湖北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办法》,省委统战部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地各单位推荐的121篇实践创新成果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出实践创新成果30项。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集中优势,引导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不断探索实践,逐步构建了“五三三”工作法,即推进“五个一”工程、抓实“三抓”教育、用好“三个平台”。推进“五个一”工程,即通过履行一个责任、明确一个理念、建立一套机制、完善一系列制度、形成一种氛围逐步构建学校大统战服务格局;抓实“三抓”教育,即通过抓好教育、实践、情感引导,凝聚共识强化服务意识;用好“三个平台”,即通过抓实“三进活动”、“双百行动”和“111行动”,拓展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的载体和途径。经过不断地探索实践,学校党委逐步将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在地方经济发展、资源环境保护和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

审稿人:黄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传统发酵食品团队再次从襄阳大头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