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校友崔德丽获“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
2019-01-15 12:45:46 来源: 【 】 浏览:

1月13日晚,“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共100位获“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其中,我校2000级英语教育专业优秀校友、保康县黄堡镇中心学校教师崔德丽荣获此项奖励。

在颁奖典礼上,崔德丽感言:“35年来,我一直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用心、用情关爱他们,教育他们多学知识。我将珍惜荣誉和机会,持续专业成长,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孩子们提供良好教育,引领身边的年轻教师投身乡村教育教学改革。”严谨的教风、扎实的学风、高效的管理、智慧的课堂,是崔德丽三十五载如一日的坚持。近5年来,崔德丽担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承担培养青年教师的重任,通过示范课、专题讲座、网络答疑等途径,分享教育教学智慧。

“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相继开展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乡村校长计划、乡村师范生计划和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马云乡村教师奖”每年从全国初选5000名乡村教师,最终全国遴选100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日报】省人大代表汪云:补上... 下一篇: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