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荣获第五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2018-12-25 12:26:50 来源: 【 】 浏览:


(发规处 通讯员 陈俊)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荣获第五批“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评选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法治创建活动”精神,落实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的要求,全面提高湖北省依法治校水平。

近几年来,特别是自2016年被确定为湖北省第五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学校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湖北省委关于建设“法治湖北”的重要精神,以学校章程为重要依据和基本准则,大力推进依法治校建设,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体制、规范办学活动、强化民主管理、坚持校务公开、维护师生权益等,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依法治校能力和管理水平。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为新起点,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依法治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法制化、民主化和科学化,推动我校依法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滕建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们的脚步并不因“洋节”停留 下一篇:【襄阳电视台】创文十分钟:湖北文...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