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2018-11-23 09:37:55 来源: 【 】 浏览:

会议现场  李平摄

(研究生处 通讯员 梁莉莉)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政法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院长、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校办、纪委·监察处、保卫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汪云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并摘录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违纪处理条款。

研究生处于博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传达了教育部和湖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长丁世学作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学校第一年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保密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研究生招生政策与制度以及研究生招生技术操作等方面的学习。三要强化责任。明确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命题教师等各层级的责任划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四要严明纪律。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遴选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强的教师参与命题,并加强纪律和保密教育,严把命题质量和试题安全;研究生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共同把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审稿人:刘俊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开展用“四心... 下一篇:丁世学王为一参加全省高校本科教育...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